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创投董事长何京伟来校访问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02 2434

  3月28日,北京创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京伟来校访问,校长曾勇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合作推进成果转化、项目孵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_ND54292.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何京伟来校访问交流,并就学校成果转化、项目孵化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电子信息是成电的优势领域,在这一领域涌现了一大批创新成果和师生、校友创业项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北创投沟通协作,在学校建立常态化的项目考察机制,更好协助学校成果转化,并为师生创业提供有力支持。

  何京伟介绍了北创投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投资方向及下一步规划,表示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领域综合优势突出,在创投圈拥有显著影响力,希望加强与学校合作,共同支持学校成果转化和项目孵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创投董事总经理李建军,学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发展部、校团委、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