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重庆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
文:校友会办公室 图:重庆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23-03-27 15379

  3月18日,电子科技大学重庆校友会举行换届活动,副校长孔令讲参加活动。1977级校友徐世六、1978级校友张蜀平、1986级校友欧黎担任名誉会长,1983级校友、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云平当选新一任会长,2000级校友、成电启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刚任秘书长。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田广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定点帮扶办公室主任杨恩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均强以及成都、深圳、北京、温州、宁夏等二十余个全国各地校友组织负责人和代表、本地校友四百余人相聚一堂。

WPS图片1.png

  徐世六首先致辞并作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重庆校友会开展的主要工作,表示重庆校友会始终坚持联谊、分享、互助、发展的八字方针,积极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在组织校友开展活动,走访校友企业,助力校友发展等多方面开展工作,为新一届校友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重庆校友会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230323173434.jpg

  田广和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重庆校友会换届的函》。会议审议通过了《电子科技大学重庆校友会章程》和重庆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架构及理事名单。

图片2.png

  胡云平校友发表当选感言,他对校友总会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校友会将坚持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服务校友的宗旨,将重庆校友会建设成为重庆地区青年校友成长进步的阶梯、中年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老年校友情感交流的家园,助力母校发展的校友后盾,积极配合校友总会打造校友生态圈,携手各兄弟地区校友会,兄弟高校校友,为川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添砖加瓦,实现“成电邦,帮成功”。

  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成都校友会会长陆文斌、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云峰、陕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延琴和通信及网络行业协会会长、全球校友服务中心理事长吴飞舟等校友,分别发言祝贺重庆校友会换届,祝贺胡云平校友当选会长。

  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宏祝贺电子科技大学重庆校友会成功换届并期待成电重庆校友会与兄弟高校校友会间合作更加频繁紧密,共同携手发展!

图片3.png

  孔令讲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重庆校友会顺利举行换届大会表示祝贺,感谢上一届会长徐世六校友对校友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祝贺新当选的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感谢广大校友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各地校友会发挥地域优势,加强互动交流、促进合作发展,建设母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希望校友们以各种形式积极支持、参与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更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成电永远是校友温暖的家,祝福重庆校友会发展得更好。

WPS图片.png

  会后的主题分享环节,2001级校友廖光朝介绍了云潼车芯“车规功率半导体产业化”的项目;云南校友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潘丽虹分享了“四叶咖携手滇小酥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并倡议发起“高校智赋乡村实践支持计划”,号召校友企业为在校大学生参与乡村振兴实践提供资源和资金支持,让成电人在科技强国、乡村振兴的国家重要战略上都留下美丽的身影。温江区三医+AI科技园、重庆研究院、喀什研究院也分别做了推介。

0561a42022626f6770c868a3afe6d31f_31027.p

32cca56d85556c233030278c53cb4deb_31027.j

  活动期间,孔令讲带队走访了中电科芯片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