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毽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文:光电学院、体育部 图:体育部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23-03-23 1550

日前,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毽球比赛在成都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由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组建的普通生体育代表队在教练孙莉老师、刘凯宁老师带领下参加比赛,获得盘踢、磕踢、男子双人赛等多项奖励,三名学生获评“优秀运动员”,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230322-四川省毽球比赛2.jpg

本次备赛,教练根据各参赛同学的具体情况安排了针对训练,努力提升个人毽球技巧,充分提高团队配合能力。参赛学生积极平衡课业学习和体育训练时间,利用中午和晚上的课余时间进行技战术和体能的训练,做到了两项兼顾,相辅相成,在比赛中展现了成电学子风采。

我校2021年出台了《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体育部强化学校体育教学训练,逐步完善“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学校体育教学模式。光电学院近年来持续加强同体育部联动,着力保障学生每天校内、校外各1个小时体育活动时间,打造“一院一品”精品活动,持续开展普及性体育运动,定期举办师生运动会,广泛开展班级联赛选拔,组建体育兴趣小组、社团和俱乐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ae7cafb1e0a0d2dd13484973d6df68d1_c3b43.j

  相关获奖名单:

  男子盘踢第四名(张波)

  男子磕踢第五名(祁帅宏)

  女子磕踢第五名(包书语)

  女子盘踢第八名(雷晶晶)

  男子双人赛第七名(郑一鸣、刘向恒)

  优秀运动员(祁帅宏、刘向恒、包书语)

  优秀组织奖(电子科技大学)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