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帮扶在行动】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崔鹏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1-13 13187

1月12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崔鹏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学校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俊会见来宾。双方围绕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助力黔东南州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03.JPG

黔东南州科技局局长李志刚,岑巩县委副书记(挂职)张泽宝、副县长杨勇,黔东南州、岑巩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合作发展部、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会勇主持座谈。

 01-.JPG

胡俊对崔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黔东南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定点帮扶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2013年学校定点帮扶岑巩县以来,校地紧密携手,打赢了脱贫攻坚战,谱写了新时代的“山海情”。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强化科技赋能农业农村发展、进一步整合校地组团帮扶力量、进一步支持乡村教育发展,共同推动新时期定点帮扶工作迈上新台阶。

 02.JPG

崔鹏代表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对电子科技大学的倾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十年来,电子科技大学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与黔东南州人民建起了乡村振兴的“连心桥”。站在新起点,希望学校继续关心支持黔东南州的建设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助力黔东南州的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为黔东南州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恩华,岑巩县副县长杨勇分别汇报了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大家围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乡村振兴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04.JPG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