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大学傅其林教授做客学者论坛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3-01-12 4775

  1月8日,四川大学傅其林教授应邀做客教师发展中心“学者论坛”活动,做题为“宏大叙事批判与多元美学建构、教研相长经验谈”的讲座。本次学者论坛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胡杰辉院长主持。

1.jpg

  傅其林教授以他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东欧马克思主义美学文献整理与研究”(项目编号:15ZDB022)为引,系统介绍其教研相长的经验。首先,从宏观层面,学习相关国家政策,分享申请国家社科基金的组织管理经验。随后,从微观层面,分析相关申报要求,通过个人申报论证的经验,指出申报书论证的关键点。过程中,傅其林教授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了个人丰富的教研经验,并提出了多个实用的申报建议。

2.jpg

  参会人员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傅其林教授耐心指导并做出详细解答。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他们的工作信心与方法,而且拓展了科研视野与思路。


  相关链接:

  傅其林,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国家级人才入选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东欧马克思主义美学文献整理与研究”首席专家,第十二届教育部霍英东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担任国家一级学会全国马列文艺论著研究会副会长、中华美学会马克思主义美学专委会、审美文化专委会副主任,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四川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四川省人民政府第十八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一等奖等奖励。出版多部学术著作,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