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奕斯伟系统集成电路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文:学校办公室 图: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3-01-06 4535

  1月4日,成都奕斯伟系统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超良、人力总监黄勐来校拜访曾勇校长,洽谈合作,并代表北京奕斯伟科技集团董事长王东升校友,向曾勇赠送了王东升校友的新书——《新时空:硅碳融合的产业革命》。

奕斯伟2.jpg

  李超良介绍了成都奕斯伟系统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产品特点。他说,公司正在加快建设中国大陆第一家高密度板级系统封测集成电路工厂,提供高端板级系统封测集成电路服务及系统解决方案,希望学校和公司加强合作,共同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

奕斯伟1.jpg

  曾勇表示,学校拥有国家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成立了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在加大集成电路人才培养的力度和规模。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联合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将企业生产实际、工程实际中的经验融入到学生课程当中,加快集成电路人才培养。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