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三位党外代表人士当选民主党派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文: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3-01-03 20685

  近期,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致公党、九三学社、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全国代表大会先后在京召开。会议期间,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国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30103150018.png

  学校致公党党员、校长曾勇,民建会员、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周世杰,农工党党员、图书馆馆长魏彦玉,致公党党员、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林媛等4位党派成员分别作为大会代表参加会议。在各党派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中,学校有3位当选,分别是:曾勇当选中国致公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尧德中当选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魏彦玉当选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选拔工作,不断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为党外代表人士作用发挥搭平台、铺路子,支持他们更好地履职尽责。学校各民主党派在学校党委和各民主党派上级组织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结合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