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摄影作品入选人民网2022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
文:新闻中心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2-27 15492

  12月27日,以“新时代·新征程 加快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质量体系”为主题的人民网2022大学校长论坛在吉林长春举行。论坛上公布了“人民网2022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由学校报送的图片作品《亲爱的成电,不说再见》成为最终入选的3篇图片类优秀作品之一。

图片类优秀作品.png

  2022毕业季,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的青春记忆毕业互动主题影展征集开始后,共收到200多位同学的响应。主办方选择了40位毕业生,向他们每人发放了一台一次性黑白相机,留下毕业的美好定格。经历两周的拍摄后,经过冲洗、扫描,精心挑选制作了45幅作品在图书馆展出。作品真切地反映了成电人眼中青春的色彩,仿佛可以体味到那些美妙的记忆时刻。

a2fb50f31382d59ef122e3d8a92e5a36_b1fd2.j

2129aaa9e9f5b7547756ad563aecf660_b1fd2.j

13170e313506cfc918d06c5d2ed3bc85_b1fd2.j

b7bb5855fb74bc332f2de4e8a9b8f48c_b1fd2.j

  据了解,本年度的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推荐活动共收到近600篇参选作品。经评审,《向阳而生,御风飞行——记北京大学“双学籍”飞行学员班》等18篇作品入选文字类优秀作品,《亲爱的成电,不说再见》等3篇作品入选图片类优秀作品,《首位,新生报到!你好,北航邢益凡!加油!加油!》等19篇作品入选新媒体类优秀作品。

  自2018年以来,人民网已连续五年开展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推选活动,并依托人民网大学校长论坛公开发布。推选活动立足于高校新闻宣传阵地,旨在展示高校新闻战线年度优秀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校园媒体坚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作品链接:【毕业季】亲爱的成电,不说再见

  https://news.uestc.edu.cn/?n=UestcNews.Front.DocumentV2.ArticlePage&Id=85785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