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高校党委组织部长专题培训在我校举行
文:继续教育学院 图:代胜军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12-14 2674

12月12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共同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高校党委组织部长专题培训”在沙河校区开班。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学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建与干部人才处副处长姜跃明主持。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式。

组织部长开班仪式.jpg

靳敏代表学校欢迎大家来到电子科技大学,相聚在“银杏飘黄,秋色连波”的最美成电时节。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就我校在校地融合的大背景下,学校继续教育非学历培训工作蓬勃发展,立足西部、辐射全国,现已建成“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内国家级、省级共计22个培训基地,搭建了电子科技大学具有电子信息特色的高水平培训平台,完成各类培训30万余人次,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成电贡献,也希望学员们在银杏金秋的成电校园里留下美好回忆。

刘立云表示,对于此次培训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电子科技大学给予大力支持,提供了科学周密的培训保障;各高校积极配合响应,克服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任务较重等困难,积极选派学员参训。开班式上,他还对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二是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a8ac43a83aeb8c64e68a3358bf7a0883_5fef6.j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专题培训将采取专家讲授、案例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规定,开展高校基层组织工作经验交流,强化对“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的学习, 全面提高全省高校组织部长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高校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