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文:九里堤校区 图:邓祥林 来源:九里堤校区管委会 时间:2022-12-13 4228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名单,电子科技大学申报的计算机类专业培训基地成功入选。

图片1.png

  基地以电子科技大学为牵头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青海水电职业技术学校、联想(北京)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四川九州电器集团责任有限公司、成都世源频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智天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精容数安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卡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万学求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电巢科技有限公司等为成员单位,共同打造集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政治素养、师德素养、职业素养及职业能力培训于一体的职教联盟体。

  基地由电子科技大学分管校领导任主任,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主要领导任副主任。基地以电子科技大学九里堤校区作为专用办训条件支撑。基地依托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秉承学校“顶天、立地、树人”的宗旨和“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的行动导向。基地建设的远景目标是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及其他基地成员在计算机领域的学科优势、技术创新优势和产业龙头地位,通过大力投入、整合资源,建成面向全国,覆盖计算机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全层次培训需求的产教融合型一流培训基地,为构建国家‘双师型’教师培养体系贡献“成电”力量。

 


编辑:赵海玲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