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学生会 时间:2022-11-30 2710

  11月26日,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清水河校区召开。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通过《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等。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欣刚、校团委书记张军,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王世鸿、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何波出席开幕式,各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250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东琳主持。

IMG_9199.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说,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就是要号召广大成电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听党话、跟党走,引导青年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希望各位学生代表把牢思想关,引领成电青年自觉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筑牢服务观,心系成电青年,做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树立奋斗观,凝聚成电青年,牢记时代使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青年强则国家强,各位学生代表和全体学生会成员理应肩负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重任,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IMG_9257.PNG

  在第二十一次学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东琳做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重要嘱托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成电青年的青春力量》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学生会的政治性使命感更加笃定;二是坚持思想引领,奋进拼搏的主旋律正能量更加高昂;三是坚持新媒体建设,宣传示范的影响力引领力更加广泛;四是坚持服务同学,广大同学的获得感满意度更加强烈;五是坚持文化塑造,文体活动的多样性品牌度更加彰显;六是坚持骨干培养,学生会成员的新形象好作风更加鲜明;七是坚持组织锻造,深化改革的系统性实效性更加凸显。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能力,深入学生群体,开创学生思想引领新局面;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持续深化改革,为建设全国一流学生会而团结奋斗。

B16A8A01E4094BD6C12622BD397C04E9.png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实际到会的190余名代表履职尽责,热烈讨论,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审议通过了《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等规章制度。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433DAC83B5088E085298FEAE7E70284F.png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设立图书馆求实厅、研究生院大楼报告厅、九州厅、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四个会场,每个会场入场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代表进入会场须佩戴口罩,持天府健康通绿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行检测体温、信息登记。

_1110005.jpg

  11月26日下午,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