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昆明校友会更名暨云南校友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
文:云南校友会 图:云南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22-11-30 4232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昆明校友会换届更名暨电子科技大学云南校友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昆明举行。副校长孔令讲通过视频方式对云南校友会和云南校友企业联合会表示祝贺。

图片1.png

  学校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丽娟,教育部特别代表、云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邱林,云南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贾婧蓥,云南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云南省相关专业协会(组织)代表,云南省省外高校云南校友会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服务中心、香港校友分会、成都校友分会、深圳校友分会、陕西校友分会、湖南校友分会等分会代表以及近100位云南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孔令讲在视频中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对昆明校友会的换届和云南校友企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成电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希望在母校和云南校友会、云南校友企业联合会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提升校友服务的水平、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激发广大校友的爱校荣校情怀,推动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2.png

  会上,电子科技大学昆明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昆明优力威尔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文伦作了第五届校友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电子科技大学云南校友会章程》和云南校友会第六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电子科技大学云南校友企业联合会章程》和云南校友企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李丽娟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电子科技大学昆明校友会换届并更名、以及成立电子科技大学云南校友企业联合会的函》。

图片3.png

  经前期意见征询,大会推选1958级校友、原成都电讯工程学院昆明分院院长杨元良,1976级校友、七五〇试验场原党委书记徐辉任电子科技大学云南校友会第六届名誉会长;1985级校友范文伦担任会长;2008级校友马俊担任秘书长。李丽娟、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朱薇为云南校友会、云南校友企业联合会授牌、授旗,并为校友工作优秀个人颁奖。 范文伦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电子科技大学云南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规划报告。 

  会议期间,云南校友企业联合会还发布了针对“科技强国、乡村振兴”的8个合作项目。交流分享环节,云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勇校友,中船750研究所研究员、原党委书记徐辉校友,云南“省外高校校友会联盟”代表、南开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汪永成分别作了分享。朱薇分享了学校受教育部委托深入推进“电子信息+乡村振兴”的高校智赋乡村实践探索研究经验。云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邱林感谢学校及校友对云南乡村振兴的大力支持。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