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召开大湾区校友会成立筹备会
文:李静 赵冰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2-11-28 331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校友工作,促进校友企业成长,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谋划成立大湾区校友会。11月24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大湾区校友会成立筹备会在深圳市南山区长湖科技大厦顺利召开,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大湾区校友会筹备组牵头,大湾区各地区校友代表参加。

图片1.png

会上,筹备组成员、深圳金康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华江校友就大湾区校友会现阶段的筹备情况及相关具体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母院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各位校友广泛收集校友信息、互相推荐,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工作,以推动校友会的各项工作。

图片2.png 

来自大湾区各地区的校友就校友会的成立、建设及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建议,为校友会正式成立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与校友们团结合作,共同发挥好校友会的作用,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65b1068ef912410fd53ed0777b26e831_602dd.p

cc273dd78def36c25913c0070c775e06_602dd.p

bf32f5bb26ff18be2774228a6ddebe27_602dd.p

a5eb3a547c8372e1c3e9f01943434d61_602dd.p

会后,校友们借此机会走访当地知名校友企业,加强学习交流。

此次会议秉持“服务校友、回报母校、奉献社会”的原则,推动了大湾区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的进程,促进和加强了大湾区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彼此了解,深化友谊、相互帮携,促进团结合作,进一步推进了校友企业事业发展,助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贡献成电人更大的力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