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办第二届运动会暨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文:学生记者团 赵梓垚 贺立异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1-14 3663

11月11日,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运动会暨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清水河校区体育场开幕。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领导朱宏、申小蓉、胡皓全、彭岚、靳敏、孔令讲出席开幕式。王亚非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孔令讲致辞,申小蓉主持仪式。

output (3).jpg

孔令讲在致辞中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这为我们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体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培养同学们勇于挑战、敢于竞争的精神,收获快乐、友谊与成功,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全新体验。希望全体师生以此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开幕式上,2008年帆船奥运冠军殷剑,中国国家队原篮球运动员、前NBA达拉斯小牛队队员王治郅,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队员、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赛事解说嘉宾徐阳等分别发来了视频祝福。他们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老师和同学秉承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传承竞技精神,展现运动风采,充分感受体育的魅力,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output.jpg

output (1).jpg

此次运动会增设了“铁人三项”“光电射击”等体验活动项目。同时,根据比赛项目的设置,按照省级、国家级比赛标准,采用了发令、电子计时、电子测距等全套电子系统。

output (2).jpg

本次田径运动会持续了两天,学生男子组(9项)、学生女子组(9项)、学生集体项目(1项)、教工男子甲组(3项)、教工集体项目(1项)、教工女子甲组(3项)、教工男子乙组(3项)、教工女子乙组(3项)等项目在12日角逐出了结果。运动会其他项目:篮球、足球、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校园定向越野、万米接力赛、“铁人三项”、射击、年度体质测试等,将在本年度内完成各阶段赛事。

比赛结果详见:

icon_pdf.gif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届运动会暨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成绩册.pdf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