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1-11 5780

  11月10日,学校召开第三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回顾总结本学期以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研判近期安全形势,对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学校安全工作小组组长王亚非主持会议,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_ND58854.JPG

  会上,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保卫部部长余魅从组织领导、研究部署、重点领域等方面介绍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情况。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做好各领域安全工作的有关举措,分析研判了风险和隐患,介绍了近期重点安全工作安排。

  王亚非对本学期以来各单位认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予以肯定,对全校上下特别是各安全工作机构牵头单位为确保校园平安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学以来,我们按照上级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落实安全工作,学校大安全组织体系经受住了考验,校园总体安定有序。各单位在总结前期工作基础上,要认真分析梳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将一些行之有效的举措凝练为常态化制度,固化为工作规范和标准。王亚非就近期各领域安全工作的重点任务作了部署。他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把风险隐患控制在最小程度。要强化对各自分管领域安全工作的研判,不断优化力量配备和运行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让各项举措更加科学精准。要落实工作责任,守牢安全底线,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