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陈震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文:李柳 图:李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9-21 2860

  9月20日上午,经管学院在经管楼C区大厅举行“情系母校 同心战疫”陈震校友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副处长曲福辉、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海涛,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刘莉、潘杨代表学校学院接受捐赠。

1A2F9CB8795A6CF5CE7D3E7FA8F_D8B50E0D_89C

  9月初,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整个成都市按下了“暂停键”,全市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得知疫情发生后,经管学院2014届硕士毕业生陈震十分牵挂母校,主动联系在校学习时的导师路应金老师,表达了愿为学校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的想法。

  随后,陈震校友向母校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共计9.9万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由于疫情影响,物流中断,9月19日,成都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后,这批口罩得以顺利到达学校。

  陈震校友说:“由衷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让我成为了一名卫健系统的工作者,虽然毕业多年,但我一直心系母校,近期疫情肆虐,愿尽微薄之力助力母校抗击疫情,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只要母校需要,我将一直与母校同在!”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龚漪代表学校学院向陈震校友的热心捐赠表示诚挚感谢,赞扬了他不忘母校培育之恩,心系母校发展之情的精神,表示这批口罩将分别捐献于学校和学院,学院将会把口罩分发给院内师生,让老师和同学们共享陈震校友的爱心之举。她谈到,目前成都疫情已得到良好控制,希望身处卫生工作一线的陈震校友在繁忙的工作中注意自身身体健康和安全,常回母校看看。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