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15号通告要求的通知
文:电子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9-18 7218

校内各单位:

根据9月18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5号)》要求,现就有序恢复校园正常秩序,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校区按通告要求有序恢复工作、学习、生活秩序。进校人员需扫入校码、场所码,出示健康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要求。校外人员未经审批不得进入校园。师生员工出校继续实行扫码登记。

二、食堂、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体育馆、游泳池等场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放。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的原则,近期校内暂不举办大型会议、培训、论坛等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按照“谁举办、谁负责”原则,由主办(承办)单位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落实扫码登记、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要求。倡导师生员工少聚集,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会。

三、按照正常课表安排继续开展线上教学,逐步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四、未返(到)校学生暂缓返(到)校,具体时间及安排将按照四川省、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的时间另行通知。

五、各校区有序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师生员工按照属地要求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与健康管理,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按规定就医。

本通知自2022年9月19日起实施。

特此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8日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