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学校专题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文:何乔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9-01 20355

8月29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研讨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_DSC1923-1661764827932.JPG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和校长曾勇,领导小组成员朱宏、申小蓉、胡皓全、彭岚、靳敏、徐红兵、胡俊、罗光春等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胡皓全主持会议。

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妥善应对风险”“加强部署谋划”等方面传达了2022年第10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上级和属地要求,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曾勇感谢大家在暑假期间所做的工作。他说,今年暑假,成都先后遭遇了几轮疫情,在校内各单位的通力配合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经受住了疫情考验,守护了师生安全。当前,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又恰逢开学季,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看好门、管好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同时不断完善防控预案,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王亚非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坚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四川省、成都市及各校区属地卫生防疫部门要求,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不同情况下的不同预案,特别是要考虑最困难的状态,打有准备的仗。要切实保证各单位疫情防控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物资保障到位、人文关怀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和安全举措,保障师生生命健康,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医院负责人汇报了成都市当前疫情情况以及成都市、成华区和高新区的最新防疫要求。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办公室、部分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围绕教学安排、物资储备、场所管理等进行了研讨。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