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党委赴深圳推进院企合作
文:何芳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2-07-28 3133

  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推进学生就业工作,近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乐一行赴广东省深圳市走访调研6家院友企业,组织召开院友座谈会,并到学校深圳高等研究院拜访交流、看望师生。

  调研过程中,一行人先后走访了83级张少林院友创办的威富集团、89级朱黎明院友所在的深圳安科高技术有限公司、89级童鹰院友创办的深圳市视晶无线技术有限公司、06级田力院友创办的深圳时空壶技术有限公司、97级王灿钟院友所在的深圳市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97级院友杜华江创办的深圳金康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二十余位院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关心关怀院友们的所需所想和成长发展,了解院友企业的创办历程、特色优势和发展规划。为更好地推动学院深圳院友工作的开展,于乐一行还走访了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刘丹校友创办的梦派集团。

图片1.png 

走访威富集团创办者83级院友张少林

图片2.png

89级院友朱黎明所在的深圳安科高技术有限公司

图片3.png

97级院友杜华江创立的创办的深圳金康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7月15日中午,一行人前往学校深圳高等研究院,详细了解了深高院最新发展动态和学院团队、教师的工作进展,代表学院向暑期奋战在深研院的师生们表达了慰问和敬意。

图片4.png

调研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7月15日下午,组织召开院友代表座谈会。于乐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几方面的发展近况。与会双方探讨了如何构建新型的院友工作模式,更好地促进院友和母校母院的合作发展,实现良性互动和共赢,深入交流了院友们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成果转化等产学研合作方面关心的问题。院友们纷纷表达对学校、学院的深厚感情,以及渴望与母校母院互动合作的强烈愿望。

图片5.png

院友代表座谈会

  本次活动中,自动化工程学院与深圳院友达成共识,启动筹备大湾区院友会,同时对接协调了毕业20年返校纪念活动的准备工作。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