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学期末中层干部大会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7-13 30573

  7月12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举行中层干部大会,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校领导朱宏、彭岚、靳敏、徐红兵、胡俊、罗光春,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_ND55544-1657610767228.JPG

  会上,王亚非盘点了上半年学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事人才、国际合作交流、行政管理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向每一位成电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一年,既要从长远战略、宏观全局的角度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和谋篇布局,又要抓好每一项具体工作的落实落地。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辛勤工作,坚持发展不松劲、防控不放松,推动了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下半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特别是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抓好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各项任务贯彻落实。

_ND55574-1657610766062.JPG

  王亚非结合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对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专项办要牵头会同相关单位,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引导师生主动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始终严把入校出校关,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消杀,加强疫情形势研判,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二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做好校园安全、师生在校外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加强安全教育、纪律教育,按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三是要扎实做好暑期各项工作。要做到招生、实践、基础设施建设修缮等工作不断档、不掉线,统筹谋划好学生返校、迎新和新学期其他重点工作,确保开学后的正常教学秩序和工作秩序。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