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副省长罗强“七一”前夕看望慰问成建波教授
文:罗莎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7-01 24961

  6月30日,四川省副省长罗强一行来到电子科大沙河校区,在东二院家属楼亲切看望慰问我校成建波教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成建波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_DSC0528-1656554784855.JPG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校长胡皓全陪同看望。

  罗强与成建波促膝交谈,转达省委、省政府“七一”前夕对老党员的问候和祝福,关心询问其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对四川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介绍了全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表示电子科大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方面为四川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省委、省政府十分关注成电的建设发展,包括成建波教授在内的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正是因为有他们为党的事业操劳奉献了一辈子,才有今天四川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永远铭记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希望成建波教授保重身体,并祝愿他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_DSC0595-1656554833699.JPG

  成建波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他回顾了在党和政府关怀下,在成电的个人成长和科研报国的奋斗经历,表示将永葆初心、不忘使命,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国家教育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四川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

  王亚非对罗强一行来校看望慰问老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向成建波教授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等发展成绩,感谢成建波在物理电子与显示技术、光学工程等领域为学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电子科大生于四川、长于四川,成电的今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和一代代成电人矢志不渝的奋斗,希望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电子科大师生将以老党员拼搏奋斗的开创精神为榜样,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成电智慧和力量。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追光逐电 不负成电 ——记电子科大成建波教授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29633618/rmh29633618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