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2年理论物理前沿讲习班——超快过程的理论物理方向报名公告
文:高洁 图:物理学院科研科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22-05-07 5274

  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2年度“理论物理前沿讲习班——超快过程的理论物理方向”将由电子科技大学物理学院负责主办。

  本次讲习班选取超快过程的物理问题中的四个主题方向,面向全国青年教师、博士后和在读博、硕士研究生,安排两周的高级课程,邀请了二十多位活跃在国际前沿的专家学者作系列讲座,按照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授课,从基础理论到前沿动态,使学员掌握最新的物理知识和研究方法,为从事超快方面前沿研究领域的研究工作打下基础,培养物理学方面的优秀人才,从而推动我国在理论物理和超快领域相关研究领域的发展。

  一、主题方向

  1、固体表面及界面的超快动力学

  2、低维材料的超快动力学

  3、原子分子超快动力学

  4、超快/超强激光脉冲中的理论物理

  二、主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物理学院

  三、会议时间及会议形式

  会议时间:2022年7月11日-22日

  会议形式:本次暑期讲习班拟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具体情况根据全国及四川省的防疫情况而定,详见下轮通知。

  四、会议日程

  2022年7月11日-22日:具体报告题目及时间安排请见下轮通知。

  五、会议注册

  报名截止日期:6月30日

  报名链接与二维码:https://www.wjx.top/vj/QToG7rF.aspx

1.jpg

  六、优秀学员奖

  所有注册且全程参与会议的学员均发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高 洁

  电 话:  028-61831783

  邮 箱:gaojie@uestc.edu.cn


                     电子科技大学物理学院

                       2022年5月5日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