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iMBA冬季校友论坛成功举办
文:iMBA 图:i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12-29 14680

12月19日,“赓续初心·斩浪前行”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iMBA冬季校友论坛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后强,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曾勇,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焕明,香港贸易发展局成都办事处主任杨健,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博士,我校合作发展部、国际处、研究生院、经管学院负责人及历届iMBA校友出席活动。

为助力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倡议发起“我们的成电”公益项目。会上,iMBA王欢校友向“我们的成电”公益基金项目捐赠200万元,并受聘为“我们的成电”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

马院讲话.JPGRich.JPG

            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致辞      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博士致辞

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代表学院向与会领导、嘉宾及iMBA校友致以亲切问候,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情况及iMBA项目近年的发展情况,肯定了iMBA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Richard Foristel博士对iMBA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是韦伯斯特大学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iMBA项目主任刘波教授以“笃行致远求开拓,逐梦前行护初心”为主题作iMBA项目发展报告。

李后强.jpg

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后强教授带来主题报告

杨健.jpg

香港贸易发展局成都办事处杨健主任进行主题演讲

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后强,香港贸易发展局成都办事处主任分别作主题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机遇与红利”、“国家战略下川渝与香港合作新机遇”的精彩报告。

医疗大健康俱乐部.jpg

iMBA校友会“医疗大健康”俱乐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电子科技大学iMBA校友会“医疗大健康”俱乐部正式成立,并与中国银行成都开发西区支行、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打造医疗大健康产业生态圈,搭建医疗大健康产业合作平台。

圆桌1.JPG 圆桌2.jpg

校友圆桌论坛

  在随后的校友圆桌论坛上,来自各领域的iMBA校友围绕 “共话共享新机遇—金融服务升级”和“共话共享新机遇—科技创新驱动”两大主题畅抒己见,进行了深入思考与热烈讨论。

朗诵.JPG

朗诵《iMBA弄潮儿》

项目之歌.jpg

iMBA项目主题曲《你的微笑留在了我心上》

星辰大海.jpg

歌曲表演《星辰大海(建党百年版)》

坐等千年.jpg

沙画舞蹈《坐等千年》

不忘初心.jpg

歌曲表演《不忘初心》

  会后,校友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以朗诵、歌舞等形式表达对iMBA项目的感谢,对母校和祖国的热爱,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合影.jpg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iMBA项目是中国西南地区首个、亦是目前唯一一个经教育部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具体执行。该项目历经19年稳步发展,在中国西南地区国际化高级管理人才培养领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