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们的成电”经管行动之电子科技大学沙友会发展研讨会举行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10-09 4511

  9月27日,“我们的成电”经管行动之UESTC沙友会发展研讨会在锦城湖举行。历届UESTC沙友代表齐聚一堂,为母校发展、沙友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副院长肖延高教授、EMBA/MBA教育中心陈德富主任,校友会代表、UESTC沙友会会长、核心成员及历届沙友代表近20人参与本次研讨活动。

1.jpg

  马永开对“我们的成电—经管行动”公益活动进行了介绍。“我们的成电—经管行动”公益项目自开展以来,旨在让人人都有机会参与公益活动,获得参与的归属感、荣誉感与社会责任感,同时凝聚校友和社会力量,助力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他介绍说,“我们的成电”留本基金,其收益将用于资助“乐知”(资助学生)、“尚贤”(引才育才)、“求索”(科学研究)、“传承”(文化和校园建设)四个方面的相关项目。首期将以乐知为主,优先奖励优秀学生、支持优秀学生出国出境交流等。马永开对UESTC沙友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带头加入了沙友会的乐跑活动。

  陈德富就沙友会工作活动提出了“健身体,交朋友,强能力,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希望有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并加大校友的反馈力度。同时,沙友活动必须要有制度保障,做到事先预防,事中控制,科学跑步。

  沙友会会长及核心成员对沙友会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沙友会的使命是热爱运动,崇尚健康,敬畏生命,共同推进和引领积极正向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此,沙友会的各项工作围绕其使命开展,设有专门的越野项目、马拉松项目、沙龙活动、日常健康运动的10KM/20KM/30KM乐跑组织,以及专门为沙11服务和并肩作战的专业战术指导等。接着,历届沙友们就沙友会未来发展各抒己见,提出加强宣传,丰富活动,打通联系,资源整合,实现自主造血,打造UESTC沙友品牌。

  肖延高总结发言说,本次UESTC沙友会未来发展研讨会十分有意义,历届沙友齐聚一堂,就沙友会未来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讨论,并对沙友会和沙友们就 “我们的成电—经管行动”公益活动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健康运动,科学训练,安全训练。希望沙友会提炼并传承成电沙友文化,为学院共同发展而奋斗。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