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学院举办“院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
文:胡添勇 姜盼秋 图:光电学院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23-06-01 1155

5月26日,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院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提升学生思想引领和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毅,副院长郑永豪,研究生辅导员胡添勇老师参与此次活动。光电学院研究生会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承办活动。

2E519ED05FD66B514BF1F46C515_88D83F90_8FC

此次交流会共分两个环节。首先,学生代表介绍了前期收集的学院环境设施、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重点问题,学院负责人现场作了回复,表示将积极推进相关问题解决。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以及未来就业方向等话题积极提问,提出希望学院设置光学设计相关方面课程,助力研究生在光学设计方向的发展;通过减少选修课、增加实验课的方法减小学业压力,以便更专注于科研等问题。在座师生共同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5DAAAF26B9969A5B63C3F48F478_CF99B6C1_A8C

光电学院将持续开展“院领导面对面”活动,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架起为师生办实事,维护学生权益,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发展的强大牵引力。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