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创一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与广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王晓刚 实习生 刘瑶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5-23 13454

5月22日,电子科技大学与广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产业合作、园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广安市委常委陈伟、张伟、洪丽,市政府副市长肖伟华、罗永平,校领导靳敏、徐红兵、孔令讲、罗光春,学校和广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罗光春、肖伟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徐红兵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JPG

书记.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张彤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广安牢牢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开拓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学校的学科优势与广安市的产业布局之间具有很高的关联性和契合度,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是大势所趋、顺势而为,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有力之举。当前,校地双方都处于重要的发展机遇窗口期,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对方书记.JPG

张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电子科大给予广安市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电子科技大学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不断彰显在电子信息领域的优势,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高效率、高质量的双向奔赴,充分体现了电子科大的使命担当。广安作为小平故里、川渝前沿,近年来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推进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共同打造校地友好合作新典范,为广安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

f88102d2842605469cd216ac8e3d0929.jpg

签约前,张彤一行参观了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红兵、罗光春陪同参观。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