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召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系列院领导座谈会
文:沈昭宇、张倩 图:张倩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3-05-29 1120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响应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号召,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自动化学院召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系列院领导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专题开展调研,分别与学院青年教师、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聆听声音、答疑解惑,推动师生反映的意见与建议整改落实。

  5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芳、副院长刘科、学生科科长尹小花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学生座谈会。何芳介绍了举办座谈会的目标和参会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主题,希望同学们与院领导深入交流,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同学们踊跃发言,来自本、硕、博不同阶段的学子指出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现场作了回应。刘科表示,学院未来将细化资源匹配、促进师生联系,开设更多生涯规划讲座与实践课程,为各阶段自动化学子高质量成长发展蓄势赋能。何芳对同学们积极献言建策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保持热情,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

BFE502B2A2C973B26C2A5C6DDB2_0B37CF56_123

  5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均强,副院长刘科、邱根以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青年教师座谈会。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积极发表意见与建议。陈路锋表示,希望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导学关系和谐建设,增加与学院老师的交流机会。彭礼彪表示,学院提供了良好的科研平台,希望进一步帮助新进老师融入学院,使青年教师更快更好适应学院环境。杨寒卿希望在教学方面能够得到学院更多的建议与指导,提高课程质量,培育时代新人。王锂希望增加现阶段课程组相关培训活动等。

  学院领导与青年教师们围绕问题与建议进行深入交流。刘科表示,希望青年教师们多听多看,充分挖掘示范课资源,促进自身教学水平不断进步。邱根表示,接下来将会畅通信息渠道、搭建交流平台,助力青年教师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张均强表示,希望青年教师提高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涵养良好师德师风,并建议老师们积极主动参加高水平会议,展示自动化教师向上风貌。

2DC86F45F256C627FC8553A1921_1EB9FA79_2A4

  系列座谈会推动师生有效融入学院建设发展,后续自动化学院将根据师生意见建议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出台相应政策、落实改进工作,提高师生幸福感、获得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汇聚师生力量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