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 | 《国家地理》摄影师龚峻:地球的终极生存者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3-05-17 1503

成电讲坛“艺术·人生”系列讲座

主 题:地球的终极生存者

讲人:龚峻(《国家地理》摄影师)

特邀嘉宾:王文文(“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成都站”策划运营总监)

时 间:5月18日(周四)16:30-18: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层九洲厅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讲座简介:

美国国家地理协会成立于1888年,坚持用科学、探险、教育和纪实的力量,点亮并保护我们世界的奇妙与美好。《国家地理》杂志自创刊以来,致力于对世界和人类的无尽探寻,对社会人文和未知领域深入研究,不停息探索我们的世界和其中的一切。2023年4月21日,“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在成都东郊记忆园区记忆长廊展厅正式开幕,为观众呈现了《国家地理》杂志130年以来留存至今的172幅经典影像作品,本场讲座龚峻摄影师会引领大家感受镜头背后的故事与瞬间。

主讲人简介:

微信图片_20230516103443.png

龚峻,1971年生于中国江苏靖江,现居于江苏苏州、《国家地理》摄影师、“全球华人十大旅行家”、国际摄影家(GPU)联盟成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2021年作品《在他们消失之前》获得第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创意类评委会推荐作品。2019年作品《止战之殇》 入选“马格南上海摄影展”。2018年作品《人类的记忆》 专题作品获得江苏文艺大奖摄影奖。2018 年作品《最危险的职业》 获得“美国国家地理”图片故事类二等奖。2015年作品《在黑难中前行》 入选中国第16届国际摄影展。2014年作品《赛牛勇士》获上海第十二届国际摄影艺术展纪实类金奖。

参与方式:

本学院领票(本场讲座门票将优先向毕业年级发放)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