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运动成电】电子科技大学“农行杯”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文:李扬 图:代勇、李苗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3-05-23 1562

  5月13日,电子科技大学“农行杯”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沙河校区羽毛球馆举办。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各分工会协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全校19个分工会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分行提供赞助。

6b2c881e522dff351aa4f3baa7e24cae_6f500.j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恩华在开幕式上致辞。杨恩华表示,主办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增进交流的平台,使得教职工在比赛切磋中增进友谊,加深了解,从而增强凝聚力,促进学校发展。希望大家加强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裁判长金辉对比赛规则进行讲解,教工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李建川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比赛项目包含混双、男单、男双、女双、男双,赛制及名次录取使用分组单循环赛制。比赛节奏紧凑,赛程胶着激烈,比赛过程中,现场不断出现喝彩声和掌声。参赛队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和风采。

5aa2418db6b9e7382b3f5e4e4dbad6f9_6f500.j

d520abdf0d98c1c9e9bb1dae6359ac3c_6f500.j

7ed27f42834da31d145720d4a3f9dabf_6f500.j

  经过激烈角逐,自动化、计算机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联合代表队获得冠军,机关与出版社职工羽毛球联合代表队获得亚军,材料与空天学院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获得季军。杨恩华,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分行锦城支行副行长肖丽莉,校工会副主席王玲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团队颁奖。

mmexport1683975389466.jpg

  冠军队领队、自动化工程学院工会副主席徐红霞表示,比胜利更加令人兴奋的是赛场的氛围和感染力,让每个参与其中的人充分释放激情,体会了与队友的通力合作和与对手惺惺相惜的感受,从而增进了友谊,结识了更多伙伴。

  生命学院工会主席黄百灵表示,虽然生命学院医学院的教职工总体规模相对较小,但队伍成型迅速,老师们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也认识了更多的球友,大家都非常开心。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何艳敏老师表示,感谢校工会、体育部以及全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让热爱这项运动的老师们有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自己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实力,打得非常尽兴,结识了很多新朋友,也收获了丰厚的奖励,收获满满。

  审计处左林老师表示,作为男双队员,在比赛中遇到了很多很强的对手,但赛场上我和搭档为每一球都拼尽全力,永不放弃,突破极限,打出精彩的对抗,这才是竞技运动带给我们超越胜负的最大快乐,也是羽毛球最大的魅力。

  据介绍,本次羽毛球比赛是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竞答暨体育运动月”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该活动旨在助力我校教职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体育运动月既有竞技运动,也有贯穿整个五月“打卡”的健身走和健身跑活动,还有健身锻炼到团队等教职工体育社团、协会和各分工会组织的各类特色活动。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