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泰国清迈大学蓬拉克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胡昕炜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5-11 3966

5月9日,泰国清迈大学蓬拉克校长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书记彭岚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彭岚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泰国大学生来我校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师生交流、科技园建设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校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教授代表参加座谈。

_ND59827.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蓬拉克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概况。他说,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内电子信息领域高新技术的源头和创新人才的基地,清迈大学是泰国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两校在理学、工学、医学、生命科学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过去六年,两校在校际互访、师生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期待两校不断深化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

_AAA1401.JPG

彭岚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清迈大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著名高校的合作,希望双方推动“2+2”本科留学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的落地实施,设立来华留学生基地,并在医学、生命、软件、创新创业等多领域探索更多的师生合作交流可能性,推动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蓬拉克感谢电子科技大学对清迈大学的大力支持。他说,过去六年,两校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清迈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生态关系密切,而且两校距离很近、交流方便,希望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师生交流、科技园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推动两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医学院、生命学院、西区科技园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