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男篮“贡嘎杯”高校男子校园组篮球赛首战大捷
文:李钇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3-05-16 2150

  5月8日,“贡嘎杯”高校男子校园组篮球赛电子科技大学对战四川大学的比赛在清水河畔打响,电子科技大学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队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最终以3分优势险胜卫冕冠军。双方在比赛中一直保持着势均力敌的态势,比分来回变化。在场上,双方球员们激情四溢,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2.jpg

  第一节比赛伊始阶段,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紧撕咬,你追我赶奋不停歇。队友间绝妙配合,在对手前毫不退让,使比赛更加激烈精彩,最终第一节比分定格在17:14,电子科技大学领先。

1.jpg

  第二节开始后四川大学找到感觉将比分反超并逐渐拉开分差,四川大学17号文德沐与队友绝妙配合,在第二节打出15:26的高潮逆转比分,将半场比分锁定在32:40。

4.jpg

  半场后,电子科技大学队员丝毫不气不馁,积极调整心态战术,第三节开始就以高昂士气打出一波11:0冲击波,其间电子科技大学23号李晓煜与3号潘宇挺身而出,用一个个篮下强硬的对抗将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一次又一次反击对方攻势。当计时钟鸣响第三节结束时,比分来到了56:48,电子科技大学反超比分。

3.jpg

  当优势逐渐被反超后,四川大学队员虽不占主场优势,依旧平复心态,在第四节四川大学的队员们不受外界干扰,凭借一颗颗扎实的罚球与稳定的投射带领球队追赶,将比分紧咬。双方队员虽有体力消耗但对抗比拼依然激烈,最终电子科技大学以72:69的微弱优势获得胜利。

5.jpg

  双方的球员们表现出了的热血和拼搏精神,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赞许。据教练刘治副教授介绍,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展现了双方球队的实力和气魄,全场比赛电子科技大学3号潘宇与23号李晓煜合力共砍49分带领球队赢得胜利,这场胜利将会给双方球队带来更多的信心和动力,希望双方队员总结得失,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