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侨联主席庞文中一行来校调研
文:党委统战部 图: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3-05-09 12949

  5月6日,成都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庞文中,成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明英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出席调研座谈会。

_AAA1221.JPG

  靳敏对庞文中、张明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区侨联长期以来对学校侨联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侨联工作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归侨、新侨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作用发挥情况。她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侨联工作,支持学校侨联各项活动开展,教师中一大批侨界优秀代表在学校发展和服务社会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下一步,将切实完善学校侨联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与成都市、成华区侨联的联系沟通,发挥好侨联在凝聚侨心侨力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庞文中认真听取了学校相关工作的介绍,对学校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当前侨联工作的主要任务,特别是市侨联服务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侨资源富集,学科特色与成都市主导产业契合度高,希望学校侨联进一步密切与市、区侨联的联动互通,引导支持广大侨联成员积极利用地方侨联的各类平台更好发挥自身作用。

  张明英就进一步加强成华区与学校侨联的联系沟通交流了工作思考。学校侨联主席陈艾教授汇报了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合作发展部、人才办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成都市侨联相关部门负责人、成华区侨联主要负责人、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和学校侨联秘书长等参加调研。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