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优秀学生社团、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交流与表彰会
文:校团委 图: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3-04-28 10511

4月20日,学校优秀学生社团、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交流与表彰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岩、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海,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社团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龙主持。

陈龙介绍了学生社团总体工作情况,制定学生社团发展支持计划的背景和考虑,以及未来社团工作努力的方向。

在工作交流环节中,时政讲习所、数学建模协会、篮球协会、钢琴社、E绿同行环保协会依次作社团工作交流发言。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代表李星老师分享了指导社团的心得与感悟。

IMG_1278(20230425-111220).JPGIMG_1280(20230425-111234).JPG

在表彰环节,申小蓉等分别为“扬帆社团”“启航社团”、优秀社团指导教师颁奖。

IMG_1281(20230425-111240).JPG

IMG_1279(20230425-111226).JPG

IMG_1277(20230425-111212).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社团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她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兴趣特长培养的重要载体,要不断强化学生社团的先进性、成长性、群众性、服务性。她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引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交流活动;二是要加强规范,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三是要丰富生活,积极开展健康向上、格调高雅,更具时代性和吸引力的社团活动;四是要提高水平,在服务同学全面成长成才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相关链接:

2023年度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社团发展支持计划入围获奖名单

一、“扬帆社团”名单

(年度内给予每个入选社团2万元活动资助)

时政讲习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数学建模协会、篮球协会、钢琴社

二、“启航社团”名单

(年度内给予每个入选社团1万元活动资助)

E绿同行环保社、电子科技大学学生模拟政协协会、绿野心理社、天文学会、乒乓球协会、纸鸢书院配音社、自由度音乐联盟、电声社、i 舞社、说唱社

三、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名单

吴满意、李 星、覃思义、刘  扉、庹立明、史晓婷、杜  鹏、王仁超、王思梦、张 硕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