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接待日”举行 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文:校团委 陈思思 新闻中心 李果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校团委 时间:2023-04-25 6581

  4月20日,校长曾勇、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就同学们关心的课程教学、劳动教育、国际化培养、校园文化活动等相关问题,与20余名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学校办、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后勤保障部、体育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4135259.jpg

  校学生会侯泊岩同学介绍了上一期校领导接待日开展情况及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先后发言,围绕拓展国际交流形式、优化课程考核方式、AI融入人才培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出了9个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建议。曾勇校长、申小蓉副书记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听取大家发言后,申小蓉表示,要认真梳理已有沟通渠道,统筹利用好各意见建议平台,让更多同学知晓反映问题的途径和解决问题的进展。要进一步优化“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的形式,让轻松活泼的交流成为常态。

  曾勇表示,同学们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的主人翁精神。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收集整理,能解决的尽快予以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也要向同学们讲明原因,并明确改进方向和具体措施。要进一步丰富反映问题、反馈信息的渠道,改进信息发布方式,提高触达率,让同学们更有获得感。学校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与同学们心连心,希望大家继续增强主人翁精神,共同将学校建设发展得更好。

  会议结束后,学校相关部门将针对学生意见建议进行书面回复,校学生会也会实时跟进本次会议的后续工作,并通过学生会官方微信、“权益小窝”等线上平台及时面向广大师生公布相关信息。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