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石泉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21 8136

4月18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石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校长曾勇、副校长徐红兵参加座谈。

 会见.JPG

王亚非对刘石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学校积极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夯实基础研究,集中攻关核心领域关键技术,深度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彰显了电子信息和国防科研的特色与优势,努力为国家在电子信息领域撑起一片天。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提升集成攻关和原始创新能力,争取在国家重大重点工程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b696ed3209fdb0f95dd6e7a1682df9b_94b8f.j

c36e47821af0f57fcda865ff44c2220b_94b8f.j

曾勇对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电子科大是国内高校电子信息领域高新技术的源头和创新人才的基地,校企双方在行业领域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等方面的契合度很高,并且已经开展了良好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立足自主可控、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协同创新,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并希望在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更好地推进学校“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

 对方领导.JPG

刘石泉感谢学校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并分析了行业领域的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趋势。他说,电子科技大学底蕴深厚,学科优势突出,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全方位深化战略合作,在重大项目论证争取、卓越工程师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协同,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刘石泉一行还参观了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实验室,深入了解了相关科研成果及应用转化情况。

学校相关学院、实验室和部门负责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和调研。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