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副校长王俊一行来校访问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格拉斯哥学院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3-04-24 117921

  4月18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副校长王俊一行来校洽谈国际合作,副校长罗光春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学生交流交换、博士联合培养、青年教师访学交流等展开深入交流。格拉斯哥学院党委书记邸爱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世全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1.jpg

  罗光春对王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优势学科、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情况。他说,电子科大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已有多年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关系。

2.jpg

  王俊感谢电子科大的热情接待。他说,电子科大是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两校学科特点有相似之处,在教师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两校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合作深度与广度。

  高世全详细介绍了我校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教师交流与学生项目情况。与对方围绕学生交流交换、博士联合培养、青年教师访学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3.jpg

4.jpg

5.jpg

  会后,来宾参观了格拉斯哥学院新办公场地,并与我校学生进行交流座谈。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