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知恩来校访问
文:李果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4-17 16103

  4月14日,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陈知恩来校访问,校长曾勇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学校和新加坡高校合作等进行交流研讨。

_ND56358.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陈知恩来访。他表示,习近平主席近日会见了李显龙总理,双方共同将中新关系提升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深化教育领域交流合作对中新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国际化是电子科大的四大战略之一,近年来学校国家合作与交流蓬勃开展,出国(境)交流、来华留学、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学校和新加坡高校已建立起诸多短中长期合作项目,长期以来双方师生往来密切。面向未来,学校和新加坡教育领域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进一步扩大师生交流规模,推动电子科大与新加坡相关高校合作更上一层楼。

  陈知恩表示,电子科大是自己到任后走访的第一所高校,希望深入听取学校对推进与新加坡高校合作的意见建议,更好地面向新加坡讲好中国与四川的故事。他说,非常赞同曾勇校长对深化双方合作的建议。中新两国已形成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教育合作更能体现展望未来的特点,是前瞻性的根本,今后希望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与四川各高校的合作关系。

  双方还就密切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电子科大和新加坡高校的合作关系,在合作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新加坡驻成都副领事郑惠文,电子学院康凯教授,学校国际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