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3年电子科技大学“成电杯”台球比赛落幕
文:王浩迪 李钇蓉 图:王浩迪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3-04-13 5264

  4月2日,随着中式八球决赛的结束,“成电杯”台球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比赛共有四个项目,中式台球、美式九球、英式斯诺克与趣味台球,共有来自18个学院单位的近两百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比赛旨在为成电台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赛事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学校体育社团的活动氛围,也是台球课程的延伸,同时也是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台球比赛电子科技大学代表队队员的选拔赛。

  中式台球比赛中,经过两轮小组赛角逐出了32强,随即进入激烈的单败赛决出八强。最终,崔昊然与海沙尔·哈生木江会师决赛,在决赛中,崔昊然稳扎稳打,他稳健的球风帮助他拉开了与海沙尔·哈生木江的分差,海沙尔·哈生木江后期尝试反扑,但依然没能成功反超,最终,崔浩然选手以7:2的比分成为了2023年台球协会中式八球单打项目的冠军。

1.jpg

中式八球项目八强选手

2.jpg

中式八球决赛选手(左:崔浩然,右:海沙尔·哈生木江) 

  相比于中式台球,美式九球和斯诺克项目则相对进程较快一些,自信软学院何胤臻、曾乃卓,电子学院向俊苗、韦竣文,格拉斯哥学院柳博严,光电学院黄砚文,集成电路学院杨光、机电学院王亮顺利进入美式九球八强。决赛中,来自电子学院向俊苗、韦竣文两人相逢赛场,称得上是“电院德比”,先是向俊苗开局手感火热,获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随后韦竣文沉下心,稳扎稳打,认真对待每一杆球,最终韦竣文完成反超,成功加冕美式九球的冠军。

3.jpg

美式九球项目八强选手

4.jpg

美式九球决赛选手(左:向俊苗,右:韦竣文)

  在斯诺克比赛中,物理学院傅继苇,信软学院张渝、朱子铮与李若尘,信通学胡洪,计算机学院的柯德劲,基础与前沿研究院陈慧、刘和桩进入八强,其中种子选手傅继苇与张渝在8进4中上演对决,这场比赛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张渝在双赛点中发挥稳定,成功晋级。胡洪与刘和桩在决赛会师,两位选手经过焦灼的战斗,胡洪凭借着更加稳定的发挥,最终成为斯诺克项目的冠军。

5.jpg

斯诺克项目八强选手

6.jpg

斯诺克决赛选手(左:胡洪,右:刘和桩)

  2023年电子科技大学台球协会“成电杯”成绩公布如下:

7.png

8.png

  两天半的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学校台球馆举行。台球协会指导教师欧阳玉富老师说,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比赛、水平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希望成电台球氛围更加浓厚,台球健儿们也能创造更多更优异的成绩。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