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子女入读中小学登记的通知
文:游雪梅 来源:资产公司(基础教育管理办) 时间:2023-03-17 3120

电子科技大学有关教职工:

  为做好我校教职工子女就读中小学联系工作,现开始进行信息统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1、核定编制内在职教职工一代子女。

  2、2023年“小升初”需就读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清水河校区附近)或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成都华西中学(沙河校区附近)的子女。

  3、2023年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需入读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清水河校区附近)或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沙河校区附近)的子女。

  4、未满六岁需入读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学前班(沙河校区附近)的子女。

二、登记时间

  2023年3月20日到28日16:00前进行网上报名登记。

  *备注:如因特殊原因无法网上登记的,请咨询028-61830839,于3月23、24日上午9:30-12:00到综合楼439进行线下登记。

三、报名流程

  1、报名登记请微信扫码关注“成电在线”服务号,登记操作流程见附件。

image001.jpg

  2、资料审核

  请家长于4月24-25日到清水河校区综合楼439进行资料审核,准备资料如下:

  (1)电子科技大学在职证明;

  (2)户口本复印件(含:首页、家长页、孩子页);

  (3)子女出生证明复印件。

icon_doc.gif附件: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子女入读中小学登记操作流程.docx




                               电子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3年3月16日



编辑:赵海玲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