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二十大】学校举行中层领导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
文:姚尧 图:周伟林 史书杭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工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3-03-20 8705

  3月14日,学校举行中层领导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校人才培养,聚焦学生工作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目标,重点围绕本年度学校及学生工作要点展开研讨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研究院、重点实验室)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主持。

I70A8766.JPG

I70A8869.JPG

  各学院(研究院、重点实验室)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依次就学院学生工作展开汇报。各学院重点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中长期发展目标,梳理找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并对如何推进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列举出了详细的思路与举措。

I70A9430.JPG

  申小蓉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学院学生工作的进展成效及下一步思路举措表示肯定,各学院发言内容充分贯彻了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三个维度落实工作的要求。希望各学院继续拓宽视野格局,跳得更高看得更远,有组织地推动工作,借势借力、资源共享。各学院在目标的制定上要符合学校发展定位、符合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符合思想政治教育发展规律,把握高度、着眼全局、放眼未来,立足思想政治价值引领,积极营造蓬勃向上的文化氛围,强化特色凝练和品牌示范,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新贡献,合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教育部《关于教育部直属系统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和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业务能力培训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中层领导人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推动“双一流”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