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iMBA2023年春季校友年会举办
文:iMBA 图:i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3-03-14 14317

  近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携手迈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电子科技大学iMBA2023年春季校友年会举行,iMBA校友齐聚成都,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孔令讲,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成都市人民政府参事、原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傅勇林,民进成都市委会副主委、武侯区政协副主席邱耘,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合作项目总监张杰伟,我校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田广和,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丽娟,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汪亚明,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副处长田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颖,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旭、党委书记李钰、副院长肖延高、副院长刘莉、党委副书记潘杨、教授会主席艾兴政,校合作发展部信息建设办公室主任凌琳,iMBA项目主任刘波等领导、嘉宾及历届iMBA校友出席活动。

  孔令讲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始终将iMBA项目作为学校发展地图的重要板块,持续携手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加强合作交流,全力打造中外合作办学标杆。同时,学校将努力为广大校友搭建绽放风采的广阔舞台、施展才华的前沿阵地,努力为社会培养输送具有国际视野和责任担当的精英人才,希望大家“以成电为荣、为成电争光”。

  Richard Foristel博士代表美方学校充分肯定了iMBA项目取得的成绩,对电子科技大学为项目作出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他鼓励iMBA校友打开国际化视野,开辟新的事业。

65B018

  陈旭院长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iMBA项目多年以来深耕教育、追求卓越的发展历程,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学院立足特色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战略,努力建设电子科大特色的一流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学院将坚定不移地加强iMBA项目建设,强化与美方的合作交流,全力将其打造为学院项目的标杆、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祝愿全体校友奋发有为、再建新功,学院将持续为广大校友搭建终身学习平台,重构校友体系、用好校友资源,助力广大校友不断取得新发展。

  肖延高副院长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支持iMBA项目加强校友终身学习平台建设,为校友们创造更广阔的学习空间,不断锤炼自身本领,并对各位校友秉持“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表达了期望和祝福。

7B8B15

  张杰伟总监表示,在iMBA学习过程中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校友,建立了深厚的友情,非常难得。她表示,学习和教育终究是与人有关的事情,它有温度、有情绪、有感知、有价值、有关系。她鼓励校友们不断地突破自己的边界,加强批判性思维能力,不断优化自己的思维模式,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刘波教授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奋楫笃行——全力打造国际工商管理硕士教育高端品牌》的项目发展报告,回顾了项目发展历程,分享了项目发展思路,表示iMBA项目将继续深耕专业领域不断追求新高度、取得新突破,努力将iMBA项目打造为国际工商管理硕士教育的高端品牌。

  在主题论坛环节,傅勇林参事发表了题为“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两个核心,对当前经济发展环境与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并从多个维度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立意高远、引人入胜。刘波教授带来题为“股票市场的投资逻辑与投资机会”的主题演讲,阐释了如何在新发展阶段下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培养适应当前股市生态的投资逻辑、提高认识经济规律及把握投资机会的能力,观点鲜明、生动形象。

  在校友圆桌论坛环节,来自各行各业的iMBA优秀校友代表开展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体经济与金融服务”为主题的圆桌对话。校友们代表各界别围绕主题开展了讨论,不仅展示了校友风采、体现了项目形象,更为校友间深化合作、寻求发展找准方向。

  活动中,播放了由校友代表参与制作的微电影《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诠释了iMBA校友们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

C4EEAE

  会后,iMBA校友们为大家带来了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在歌颂祖国、传承文化的同时,表达项目之爱、活力之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校的重视、教育的专业、项目的理念,一定能让iMBA这块中外合作办学的金字招牌站上新的起点、点亮新的光芒。


  相关链接:

  自2003年首届招生以来,电子科技大学iMBA项目已经历了20年的成长历程,树立了良好口碑、赢得了广泛赞誉。作为经教育部认证批准的中国西南地区首个、目前唯一在办的中外合作MBA项目,iMBA已为政府、企业和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具有广阔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创新型、高层次精英人才。iMBA项目始终秉持平台化发展战略,努力构筑校友“服务圈”、拓展校友“朋友圈”、营造校友“生态圈”,打造“开放、互动、共赢”的优质平台,造就了兼收并蓄、独树一帜、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iMBA项目文化,助力校友成就精英。

  iMBA项目现已启动2023年度招生工作。欢迎您的关注和参与!

  电子科技大学iMBA2023年招生简章二维码: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