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十四五”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奋进“十四五”】学校部署2023年上半年人事人才工作
文:人力资源部 图:逆光摄影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3-03-09 6298

3月6日,学校召开2023 年上半年人事人才工作会,研讨部署上半年人事人才重点工作。副校长胡俊,各学院(部)、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人事干事等参加会议并作了深入交流研讨。胡俊主持会议。

01-.JPG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会勇,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罗小蓉,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岚分别汇报了对上半年人事人才重点工作的安排和思考。

03.JPG

李会勇介绍了2023年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重点工作,并从“组织完成2023年-2027年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签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加大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力度”“有序推进职工队伍新一轮聘任”等方面安排部署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希望各学院部门继续大力支持人事人才工作,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04.JPG

罗小蓉汇报了进一步健全教师发展培训体系的工作目标、体系架构、工作方案和具体举措,并从教师培训、教师访学、教师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的详细工作安排。她表示,要大力推动教师发展培训体系的系统化、模块化、精细化,为学校培养和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创新性强的师资队伍。

05.JPG

马岚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分享了对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考,表示要对标国家战略规划和需求、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聚焦重大科技任务培养人才、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引进人才、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用好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06.JPG

胡俊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全校师生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人事人才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当前,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进入了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重塑人才体系、重构育引格局、重建评价机制,推动人才的育、引、用一体发展,使我校人事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强调,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分类发展、定编定岗定责等重点难点工作,尤其要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守牢底线不动摇。希望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好局、起好步,齐心协力、协同攻关,坚决打赢人事人才攻坚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