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国际组织与国际传播”微专业启动仪式
文:陈龙 图: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3-03-08 1959

  为进一步落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培养推送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工作的实施意见》,校内各职能部门、学院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方面积极联动、磋商交流,经联合申请,学校决定设立首个“国际组织与国际传播”微专业,致力于培养更多兼具扎实专业基础、全球治理能力和国际传播竞争力的拔尖人才。

  经过自主报名、综合面试,最终34名本科生、研究生通过选拔,进入首期“国际组织与国际传播”微专业进行学习。3月8日,学校将举行“国际组织与国际传播”微专业启动仪式,欢迎对国际组织与国际传播感谢的师生前来观礼!

微信图片_20230307194459.jpg

  活动名称:电子科技大学“国际组织与国际传播”微专业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2023年3月8日(周三 )16:30

  活动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图书馆 求实厅

  特邀嘉宾: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贾文键,全球化智库(CCG)创始人兼理事长、原国务院参事王辉耀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