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领导班子开展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
文:新闻中心 罗莎 李果 王晓刚 何乔 各单位 图:各单位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1-20 16509

  在农历新年来临前夕,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校领导朱宏、申小蓉、胡皓全、彭岚、靳敏、徐红兵、胡俊、孔令讲、罗光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好明,分别走访或电话慰问了学校院士、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对口联系专家、骨干教师、青年学者代表及假期留校学生和坚守一线员工代表等,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fa64beda0bd5316a2defc1314d0e382.jpg

  在慰问计算机学院任福继院士时,王亚非关切询问了任福继院士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他说,任福继院士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战略科学家,希望任福继院士引领和帮助学校相关学科发展,为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任福继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贡献智慧和力量,不辜负学校期望。

e69361009861e28aec2830d4e055a6c.jpg

  曾勇慰问了英才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梁菁,听取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和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梁菁感谢学校、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同学们打下扎实的学科基础,树立远大的志向,成长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材,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7a0f0c44971416d13a7f5a58849035e.jpg

微信图片_20230120174354.jpg

  王亚非、胡俊和武好明一行看望慰问了原副校长熊彩东、杨晓波,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王亚非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74e1e6a602df8459850dd56588e5a06.jpg8b781d3535ed4b58ff37cd333f2d0f3.jpg

  王亚非、曾勇分别电话或走访慰问了光电学院魏静轩、郑才俊,物理学院熊杰,航空航天学院王文正、谢思宇等学者代表,刘名玉、卢亚雄、李正良、王振兴、张兆镗、黄大贵和孙世新等离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困难职工代表李银川。他们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教学、科研、生活等近况,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祝福。

朱宏看望慰问.jpgf445190912269973d66ca3033e9cf75.jpg胡皓全看望慰问.jpg彭书记-信软-秦臻.jpg靳敏慰问Jonas+魏朝祯(数学).jpg徐校-王勇、周纪1.jpg小胡校-生命-Pedro-Maria-李文远书记.jpg孔校-贾春阳、蔡金赤、孙威2.jpg罗光春看望慰问.jpg武部长-张翼.jpg

  朱宏、申小蓉、胡皓全、彭岚、靳敏、徐红兵、胡俊、孔令讲、罗光春、武好明分别以走访、视频连线和电话交流的方式,慰问了邓旭、陈爱国、徐行、白赛、黄明、欧阳彬、郭雨晖、李登峰、白春光、黄伟、李铁山、王泽群、秦臻、陈绍刚、Kahn Jonas、魏朝祯、胡杰辉、陈智、陈竹梅、王勇、周纪、周恒、尧德中、Pedro、孙威、蔡金赤、贾春阳、张勇、朱策、王晨辉、钱浩和张翼等各学院专家、教师代表,代表学校祝福大家新春快乐,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校领导们详细了解各位学者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听取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坚持立德树人,主动瞄准国家重大需求,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成电智慧和力量。各位专家学者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jpg贴窗花.jpg4.jpg贴窗花2.jpg7.jpg

  在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学生宿舍,王亚非、曾勇、申小蓉、胡皓全看望了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关心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和学习研究进展,鼓励大家志存高远,充分利用好这段宝贵的充电学习、锻炼身体,表示学校将为留校的同学们提供完备的学习生活条件保障,助力大家在学校度过一个“难忘春节”的同时,也为新的一年蓄力。校领导们还与同学们一起贴上喜庆的窗花,并祝福大家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3.jpg13.jpg微信图片_20230119121633.jpg9.jpg16e2d06aeec851101a9462d02ecf4e8.jpg8.jpg11.jpg

  王亚非走访了清水河校区门岗、报警监控指挥中心、校园治安室等,看望慰问正在值勤的保卫队员,曾勇、申小蓉一行走访了清水河校区学子餐厅,慰问了餐厅员工和宿管阿姨,胡皓全在沙河校区看望慰问了宿管阿姨、食堂工作人员和校医院医护人员,胡俊在沙河校区慰问了保卫值勤队员。他们代表学校向一线职工送上新年祝福,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让同学们能够享受到“平安成电”的安全、生活的便利和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工部、人力资源部、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后勤保障部和各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