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第五届“平安成电卫士”表彰大会
文:保卫处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23-01-09 2478

  1月6日,学校在沙河校区举行第五届“平安成电卫士”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在安全保卫工作中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的一线保卫队员和集体进行表彰。副校长、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俊,校友企业代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学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并颁奖,党委保卫部全体保卫干部及一线职工300余名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部长余魅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08175312.jpg

  胡俊对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校友及校友企业代表关心支持平安成电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2022年既是政治安全大年,又是疫情防控大年,保卫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确保了学校安全稳定。他对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就新一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校园安全服务水平;三是要发挥支部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业务,确保学校平稳和谐,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胡俊向校友和校友企业代表颁发“2022年度‘平安成电卫士’奖友好赞助单位/校友”纪念杯。

DSC_0764.jpg

  校友企业代表成都派沃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希董事长表示,他十分怀念在校园的学习时光,感谢母校曾经的培养和教育,感谢老师们的栽培和厚爱,学校安全工作是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正常秩序、确保学校教学科研顺利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而奋战在一线的安保队员出现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他们就是校园安全的守护者,默默地守护着每名师生的安全。作为成电校友将继续支持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平安成电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30108175658.png

DSC_0761.jpg

  2022年,多轮疫情袭扰校园,属地多次实行静态管理,疫情防控政策重大调整。勤务大队持续做好校门管理,保障应急状态下的快速响应,配合相关职能部门高效有序应对了三次校园封闭管理。全体队员闻令而动,全年保障大规模核酸检测95场118万人次,常态化检测260万人次,进出校扫码次数1185万余次,车辆放行进校157万余次,每名队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尽最大努力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为学校的平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共评选出先进个人一等奖26人、二等奖38人、三等奖44人、2个最佳中队、10个优秀分队,此外还有7人获“平安成电委屈奖”。

微信图片_20230108175514.png

  本次表彰得到了成都愚创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荷福人工智能(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互联网协会、北京利和制药有限公司、成都九洲电子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派沃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电昆辰科技有限公司、安研创新发展基金等9家企业和校友程新哲先生、郑智文先生的赞助。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