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学院举办新进青年教师年度工作交流会
文:机电学院人事人才办公室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23-01-12 1484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与发展,帮助青年教师明确发展规划和目标,充分发挥成长导师“传帮带”作用,机电学院于近日举行新进青年教师线上年度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骆德渊、院长刘宇、学院成长导师、近五年内新进教师、师资博士后及机关科室代表参会。

图片1.png

  院长刘宇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是学院发展的希望。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将为青年教师搭建各种平台,全力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希望青年教师们沉下心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上瞄准方向,踏实前行。

图片2.png

  在汇报交流环节,张鑫、吴一川等六名青年教师和王鹏、曹迪两名师资博士后分别就2022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交流。黄洪钟、杜平安、丁杰雄、胡维昊、曾志五位教授对青年教师的工作逐一进行了评价和指导,与会专家表示,各位青年教师在科研和教学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青年教师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规划,坚定目标,努力进取,取得更大的成长和进步。

图片3.jpg

图片4.png

  党委书记骆德渊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殷勤希望和建议,一是青年教师要打好学术研究的底子,保持恒心在一个方向上深耕发力;二是青年教师要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加强学术交流,进入相应的学术圈;三是青年教师要尊重前辈,虚心请教;四是青年教师在发展过程中,不要太计较一时得失,要注重长远发展。

图片5.png

  与会青年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年度交流会,更加明晰了个人的不足与未来发展目标,有助于今后发展与成长。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