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工程学院彭杰钢教授当选国际先进材料学会会士
文:李琪 赵冰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3-01-04 2831

  近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彭杰钢教授当选为国际先进材料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vanced Materials, IAAM)会士(Fellow of IAAM),以表彰他其在“Biosensors, Bioelectronics and Biodevices”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彭杰钢教授(Fellow of IAAM)应邀在线作了题为“Response characteristics and mechanism of electric field of liquid (underwater) solid objects under active electric action based on bio-inspiration  for active electrolocation and its application”的“IAAM Fellow Lecture 2022”会士报告。报告中,他着重介绍了其课题组近年来在仿生主动电场传感器原理、建模及其应用方面所做的系统工作。

e042f2b88cdbb88ccff9f1f0c52abb57_357ae.p

bf12ba3b3abc6e57b299129f90a5530d_357ae.p

  国际先进材料协会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瑞典,是一个由全球先进材料领域研究人员组成的国际组织,致力于为先进材料科学、工程和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的快速发展提供平台,目前拥有来自超过125个国家的50000多名会员,已成为材料与工程科学领域杰出科学家的聚集者和领导者。协会定期组织各种学术会议,包括世界先进材料大会、欧洲先进材料大会、美国先进材料大会和亚洲先进材料大会。IAAM会士是国际先进材料学会授予世界范围内在材料科学、工程和技术领域做出了独创且重要研究的科研人员或科学家,以表彰他们为先进材料界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亦希望激发科研人员从事长期研究工作,推动世界材料科学的发展。IAAM会士是国际先进材料学会授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的一项最高荣誉,经专家提名、学术委员会评审、线上学术演讲等环节遴选产生。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