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把握教育发展规律 积极进行教学改革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2-12-23 40162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清华大学李艳梅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 题:把握教育发展规律 积极进行教学改革

   二、时 间:2022年12月27日(周二)14:30-17:00

  三、参会方式:腾讯会议直播间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bILZOpEsSQ6o

4f2d9587fcfc1da4e5d524267e6459a.png

  四、主讲嘉宾:清华大学  李艳梅  教授

  五、内容简介:

  不同时代对教师的职业素养要求不同。未来,教育生态要素以及要素之间的关系都将发生变化。作为教师,应意识到教育的变化,并主动应变和求变,提高自身素养以满足未来教育对教师的职业素养要求。

  六、主讲人简介:

  李艳梅,清华大学教学委员会副主任、致理书院院长、化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国家重大科学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级教学名师。清华大学“新百年教学成就奖”获得者。于清华大学获学士、硕士与博士学位,曾于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现任J Org Chem副主编, ACS Chem Bio等刊物编委。近年来作为通讯联系人在PNAS,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等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一百余篇。主要从事化学生物学、多肽化学和有机磷化学等方面的研究,目前研究兴趣集中于退行性疾病发病机制及抑制剂设计、免疫治疗相关化学生物学研究。

  七、主办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2月23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