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文:杜可 图:杜可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22-12-16 1429

  12月12日,机电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骆德渊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骆德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近期安全进行了研判和分析,梳理了学院的风险安全点,研判了具体安全隐患及应对。要求各科室要密切关注老师和学生的思想动态,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各科室相互协助,做到学院安全工作的和谐稳定。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要有高度的警觉性,各科室与业务相关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分管领导。

微信图片_20221214155632.jpg

   刘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要高度重视,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要深入排查化解涉及学院风险隐患,学院继续安排领导和行政人员的值班巡查工作,深入教研室、寝室关心关爱学生,要做好学生的合理诉求,确保师生的安全稳定。

  会上,对学院下一步防疫工作和学生返乡、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充分准备好口罩、消毒酒精、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编辑:张闻起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