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校地校警联防联控工作研讨会
文:保卫处 图:保卫处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22-12-09 7860

  为进一步强化校地校警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安全,12月7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召开校地校警联防联控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并主持会议,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高新公安分局局长陶旭东,高新公安分局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9105031.jpg

  申小蓉对陶旭东局长一行来校指导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分别从属地联防联控、值班值守制度、学校应急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保卫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学校大安全体系建设、线上线下学校阵地管理、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陶旭东委员对学校和高新区一直以来的友好合作及维护校园稳定、保一方平安的联防联控机制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就学校安全的队伍建设、校地校警联防机制、师生安全教育、有关课题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从信息通报建立健全、师生安全教育共同防范、突发事件联合整治等工作上持续加强校地校警联防联控,共同守护学校和谐稳定,全力保驾师生安全,共同建设平安高新、平安成都。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